close

 

 

 

進 擊 的 峇 里 蚯 蚓 虎

IMAG0335.jpg  

這次跟朋友參加了聯翔旅行社的<<巴里醬瘋~奇幻動物園、沙灘水上活動、熱石三  SPA、拉古拿晚宴美食五日(升級版)>>

將這樣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要走這個行程的可以參考一下這篇,可以減少行程中錯過的遺憾

重點整理:

1.海神廟是紀念品或購物的重點地!

2.到海邊游泳的部分可能無法!

3.記得帶百元美金到當地請導遊帶你去換印尼盾,因為百元美金跟其他例如50元美金的換率不同,所以除在台灣把一元小費預換開之外,其他盡可能保留百鈔的面額!

4.回來台灣.台灣只收一萬元的幣值印尼盾作為台幣的兌換,所以一萬元以下的印尼盾看要花掉還是送給導遊都可以!

5.如果沒有要買什麼大東西的話,換100元美金的印尼盾其實就很夠用了!

 

行程內容

 

第一天: 桃園→峇里島→海神廟+黃昏市集+椰子汁一顆

SAM_1489.JPG  

*在海神廟這裡的市集,價格都很划算,價錢也都殺的下來!要買伴手禮或著是東西的話,抓緊時間在這都趕快買一買,千萬不要期望去烏布市場買,例如毛巾熊(大),在海神廟可以殺到一萬印尼盾成交.在烏布市場到兩萬五印尼盾就到底了!他們也不爽在給你殺賣你!因為烏布的老美觀光客很多!他們不差賺你這筆~

@"海神廟黃昏市集"@瞎拼的重點戰場!!!!

 

第二天: 烏布MAS馬斯木雕村及蠟染村→烏布美術館→烏布傳統市場→ Lulur露露SPA

*這個烏布嘛,看看就好,就像逛菜市場一樣,如果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,記得戴口罩,因為那裏的衛生條件比較差,粉有味道~~,當初我是很期待想去買烏克莉莉拉,但是其實烏克莉莉是夏威夷產的,所以峇里島是沒有這個東西的,所以你在烏布市場看到的只能算是紀念品,不算是真正專業的樂器,我個人的審美觀是覺得做工很粗糙,畫的跟鬼一樣,所以就放棄沒買了,不過如果你對鼓有興趣,鼓倒是還不錯可以買回家玩,在最後一天我在免稅店看到的價錢是83美金(約高50cm左右,蠻大的),不過我是最後真的找不到滿意的烏克莉莉才想買鼓的,不過已經是最後一天了,來不及了,所以如果有在"海神廟黃昏市集"看到任何你想買的,趕快殺好離手,買下去就對了,這個價錢就提供給想買鼓的人看看嚕,不過這是最後一天免稅店的價格,所以你如果在海神廟看到的,是絕對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(唉~真是遺憾了我!!嗚~~)

木雕村蠟染村還有美術館,說穿了其實就是像台灣那種觀光團遊覽車去參觀的那種工廠(什麼大溪豆乾那種的),不是真的什麼村拉!就進去一間展示中心這樣,還好他們態度都很OK,不會逼你買!

另外Lulur露露SPA,我自己的說文解字加上經驗就是(露露>>台語)SPA,就是你要換紙內褲,然後幾盡全裸的給大嬸幫你捏一捏,在你身上塗上沙沙的膏,給你(露露ㄟ)去角質,然後再泡澡,老實說!還好!沒什麼!如果可以的換的話,問問旅行社能不能換成熱石SPA或普通按摩,我個人感覺是挺不喜歡那種洗完還油油的感覺!

 

IMAG0408.jpg IMAG0409.jpg  

 

第三天: BEACH FUN 沙灘俱樂部活動(玻璃底船+精彩沙灘活動)再加贈歡樂五選一(水上摩托車或浮潛或高空拖曳傘或沙灘按摩30分或香蕉船歡樂五選一)→漫遊Kuta精品街Discovery~購物商場→鑽石五星LAGUNA飯店(星光、海景、沙灘浪漫BBQ自助晚餐)

*這天呢,如果不參加水上活動,那就曬曬太陽,踩踩沙,海水泡泡腳就好~~(咦?泡泡腳?)對!沒錯!就是泡泡腳!因為海邊沿岸全部停滿了船.什麼交通船阿!拖曳傘船阿!甜甜圈船阿!等等的!所以很擠!還是泡泡腳就好!

之後會坐船去海龜島,去跟動物拍拍照,海龜拉,蝙蝠拉,變色龍拉,老鷹拉,蛇拉就醬!

另外漫遊Kuta精品街Discovery我認為也是看看就好,你看!就叫你在"海神廟黃昏市集"該買的買一買吧!現在買不下手了吧!好啦!在這裡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直得買,在二樓的地方有一家零碼鞋暢貨專賣店,我本身腳大,要穿到US12的尺寸,台灣很難買到,之前在美國也有遇到這間店,你可以進去挖寶,依照尺寸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各種品牌鞋,男女都有,店名是:Payless 橘色的招牌

再來說到鑽石五星LAGUNA飯店,雖然只是去用餐,但真的不虛此行,非常棒的地方,有生之年要去住一次!我們用餐的是他的自助餐,是內風格氛圍有點類次君悅的凱菲屋

IMAG0382.jpg IMAG0383.jpg IMAG0384.jpg  

第四天: BALI ZOO奇幻動物園+大象景觀餐廳髒鴨套餐→獨家雙SPA療程~熱石療法SPA 2小時+精油護髮SPA 30分鐘

這天的行程就走馬看花這樣,熱石療法SPA 2小時+精油護髮SPA 30分鐘是不錯,但是也是要穿紙內褲讓大嬸捏一捏這樣,另外在這裡要注意的是,一開始會選精油,但過程之中都沒有聞到我選的精油的味道,我懷疑有偷工減料的嫌疑,但過程中大嬸都很努力,所以我也沒很計較了,所以如果你有做這個的話,過程之中可以在他抹油的時候再次的跟她確認(如果沒有聞到你選的精油的味道),維護自己的權益,不要因為只穿了條紙內褲就害羞不敢跟他們講~哈哈~但比起那什麼露露SPA,這個真的好多了!

 

 

第五天: 土產購物→免稅店→咖啡夢工廠→峇里島→桃園

土產店的部分,就還可以拉,我是買了蛇油膏,台灣比較少見的,其他就還好~至於咖啡工廠的部分,這裡有要非常注意的地方,如果胃比較弱的人,不要喝他們給你試喝的咖啡,他們的咖啡很純,質量很好,但會比較刺激,我喝了就馬上跑去廁所拉了~難過到台灣還在不舒服!想喝買回家再慢慢喝!出外都要注意身體狀況!這裡直得一題的是麝香咖啡!包裝很精緻,還有送麝香咖啡豆的標本,最便宜的(麝香咖啡豆+麝香咖啡生豆標本)要台幣4500元!感覺很棒!可惜錢帶不夠~不然就買一組回家做紀念了!

後續:為什麼沒有提到住的地方呢?住的地方就還好!普普通通!不過都平安舒適就好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頌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